經典重溫 — 【安樂戰場】1990

/
0 Comments

香港人興致勃勃地參加了一個旅行團往菲律賓耍樂度假,他們在菲律賓到處參觀、拍照、買紀念品、吃地道菜、看表演,怎知在途中竟遇上幾個因為交易軍火而被菲律賓軍方追捕的菲共。菲共為了逃脫軍方的圍捕,捉了部份的香港旅行團友作為人質,並把他們挾持到菲共營地,以便和菲軍政府交換已被捕的菲共領袖,為了逼使菲政府就範,菲共對人質使出一連串的恐怖手段,人質一天一天在恐慌中渡過,另一方面菲政府卻欲救無門。在極度危機之下,人質終於等得一個機會,冒險突圍而出。一段驚險、刺激、暴力的逃亡從此而起,一個本來是"安樂"歡欣的旅行團無端端變成一個血腥"戰場"。

【導演】
曾志偉

【主演】
曾志偉
關寶慧
Paulo Tocha
溫碧霞
鄧碧雲
南燕
黃光亮
唐麗球
姚正菁
余倩雯

優酷在線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YxNzE0ODA=.html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