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board for iPad 不一樣的閱讀體驗

/
0 Comments

FlipBoard 是一本個人社交雜誌,看起來就像一本其他雜誌一樣,只是內容並不是由任何媒體供應,而是由你在Facebook  和 Twitter 上的親朋戚友提供。FlipBoard 會自動把朋友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分享的網站、圖片或影片收集起來,透過軟體的重新編整,變成類似雜誌的版面呈現,這閱讀起來的經驗的確很有趣和不一樣。因為每個人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有不同的朋友,大家隨時都在分享不一樣的內容,所以每次打開 FlipBoard 時,看到的內容也都是最新的內容。
用戶也可以自定個性化內容,根據特定的主題自定義版塊,也可以快速瀏覽在社交網站上出現的最新文章。



另外, Flipboard會根據訊息內容中的連結預先取得分享內容的標題、引言和縮圖,所以即使你的朋友在 Twitter上分享內容時,只放了一個連結,你也不需要像在 Twitter 上一樣,非得自己連去該網站不可。

另外一讚就是界面漂亮,使用起來也很直覺,雖然目前只支援 Twitter 和 Facebook,亦只支援iPad一個平台,但如果你用Twitter 或 Facebook,亦擁有iPad,Flipboard是一定要安裝的,何況這是個免費軟件。


http://itunes.apple.com/tw/app/flipboard/id358801284?mt=8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