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食蟲植物

/
0 Comments
食蟲植物又稱食肉植物(Carnivorous plant),是自然界中極為特殊的一群生物,它們具有形態、功能差異甚大的捕食器獵捕以昆蟲為主的小型動物,在食物鏈裡,不僅扮演生產者的角色,還兼具次級消費者的身份。儘管食蟲植物與我們熟知的植物如此不同,但它們畢竟屬於植物界的一員,所有植物會面臨到的生活挑戰,包括養份的攝取、花粉的傳播、或受到植食性生物的危害等等,它們也無可豁免的需要面對。為了在殘酷的自然界中求生存,有些種類會利用一些寄居生物幫助加速分解捕捉到的獵物,一方面有利於養份的吸收、另一方面則可延長捕蟲器的壽命。
















sundewrex食蟲植物
善於繁殖及種植多款食蟲植物,用新穎及富創意的種植方法吸引玩家.
地址:官塘牛頭角道300~302號裕民中心裕民薈(U-mall)1樓52號鋪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