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東方雙獅46941藍面

/
0 Comments
東方雙獅手錶是很早進入中國市場的老牌日本品牌表,因其商標LOGO是兩隻獅子,以前在中國俗稱「雙獅」牌。在中國80年代是主流的手錶品牌。 雙獅標記是東方表(ORIENT)商標中的其中一個組成部分, 商標中左右兩邊共用兩隻獅子。由於早期的中國消費者大多因為雙獅商標較容易識別, 或未能讀出ORIENT的讀音, 雙獅標誌早已深入民心。
ORIENT始創於1950年,一直致力發展工藝技術,創作不同款式的手錶,以滿足顧客對生活上完美素質的追求。東方表是日本三大品牌手錶之一,日本本土和出口銷量排名前二。與另兩大名表西鐵城、精工相比,東方表是日本的「西式」表,它更注重在款式設計上走國際化路線,強調歐洲傳統風格。而且優質低價,從不同品牌的細分上看,可以感覺到東方表與其它廠家的個性區別。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