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臣記事簿 (2006年11月 - 2010年4月)

/
0 Comments
『贊臣記事簿』是贊臣在Yahoo Blog由2006年11月至2010年4月三年間所發表的網誌。共有326篇文章。
隨著Yahoo 360°, GeoCities, 公事包 等一個一個不再提供服務。加上人流奇少,SPAM奇多。又加上Blog的功能奇少但卻勁多Bug,讓人失望!決定轉移陣地,到Google旗下的Blogger來博一博!

在雅虎首席執行官卡羅爾‧巴茨就任以來,雅虎已關閉了旗下在線競賽網站Bix.com、視頻編輯網站Jumpcut、Yahoo Live!、雅虎公文包、雅虎寵物、雅虎My Web和RSS廣告、雅虎360等多項服務。







贊臣記事簿最後的記事



贊臣記事簿: http://hk.myblog.yahoo.com/jansenlam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