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學院教學餐廳

/
0 Comments





這是一個在旅遊學院內教學實習的餐廳,所以會由一班戰戰驚驚的學生Serve你,唔好嚇親佢地!食物不錯,相信不會是學生做的。環境100分,比酒店還舒服。
Executive Set Lunch 要 MOP140包前菜、主菜和自助甜品,物有所值!

前菜 1 - 馬介休三角豆沙律:很有葡國特色的一個前菜,馬介休的鹹香和三角豆的豆香真是絕配。
前菜 2 - 青豆蓉湯配黑豬火腿:表面上是葡式青豆忌廉湯,但內裡有粒粒火腿,把湯的味道原原本本吊起來!
主菜 1 - 意式墨汁海鮮飯:墨汁的味道,加上新鮮的海鮮味和意式半熟硬飯的口感,絕對是第一流的享受。
主菜 2 - 澳門式白烚:傳統的澳門口味 - 豬手、豬皮、豬肉、白蘿蔔、馬介休、紅蘿蔔、葡式香腸及椰菜。白烚的做法另每一樣食材都有不同的食味。

自助甜品 - 酒店式自助甜品,有自家制雪糕,可是口味偏甜。


交通:相信只有的士才到
地址 : 望廈望廈炮台斜坡
電話 : (853) 5983-077
URL : http://www.ift.edu.mo/restaurant/chi/index.htm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