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創坊 - 高級粉麵店

/
0 Comments

昨晚到了這間在鰂魚湧的人氣高級粉麵店見識見識。原來地點是在屋台屋的隔鄰。環境像西餐館,食物卻是中式粉麵,都幾有趣。

以撈麵、甜品作主打,撈麵供應五種粉麵(幼麵、粗麵、河粉、米粉及油麵)、七種醬料(峇拉醬、鹹魚醬、雞汁蝦子、雞汁大地魚、麻辣醬、冬蔭醬)及十多種材料(例如:魚片頭、牛坑腩、羊腩、牛、蝦球、等),任客人自由配搭。

雞汁大地魚牛根腩撈粗麵($50)牛根腩看得出是好貨色,撈麵的麵條乾身爽彈,每一條麵條都撈得入味,好味,加上撈麵的清湯也很美味,絕對值得一試。

雞汁蝦子魚片頭撈粗麵($42)魚片頭有魚味而且亦帶有一點的脆口,與一般坊間的魚片頭不同,魚味更濃,可惜只得三件。

芝麻糕($20/3件),超濃厚的黑芝麻味,既沒有炒濃的味道,又不是太甜。


地址 : 鰂魚湧基利路7號太吉樓地下2號舖
電話 : 3486 8525
只收現金,不設加一
逢星期一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