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00個城市的必吃菜之34 瀘州:譚魚頭火鍋

/
0 Comments
四川火鍋起源於長江與沱江交匯處的川南重鎮瀘州,這裡的火鍋業興旺,造就了許多品牌的火鍋店。「譚魚頭火鍋」底料要有獨特的配料,用辣椒製作鍋底,辣香濃郁,辣色鮮豔,辣感柔和,再輔以十餘種天然中藥材調製出來,確定了譚魚頭“一鍋紅豔”的基本味型,做到使消費者經常吃也不上火、不傷胃,不長痘痘,無任何不適反應,確保無虞。從口感和香型上與傳統火鍋比較,以其“辣而不燥、鮮而不腥、入口竄香、回味悠長”的獨特風味享譽海內外。
譚魚頭火鍋的吃法:吃魚時按照魚唇、魚腦、魚頭皮、魚肉的順序進餐,佐以小料,品味魚香、辣香。吃講究一快一慢,一吸一停。吃魚皮魚肉時要細細品味,吃魚唇、魚腦時要快,一吸而入,停在口中,鬆軟嫩滑,順喉而下,倍感舒泰。用餐中希,將辣味魚頭剩餘的辣椒等加入火鍋中,以補充辣香。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