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Pad App推薦 - 「ZumoCast」即時串流軟件

/
0 Comments


剛發現了這個類似「Air Video」的即時串流軟件「ZumoCast」,功能比「Air Video」還強,除了免同步即時串流影片外,還可以直接從自己的電腦中串流音樂和瀏覽共享文件夾內的全部文件,打開各類文檔,表格,幻燈片,PDF等等,還可以導出到其他兼容軟件中詳細修改,功能異常強大!

用家只需下載iPhone/iPad客戶端(限時免費),再按照說明,到官網 http://www.zumocast.com/ 下載專用的串流軟件安裝在電腦端上即可。兩者會自動鏈接,3G/Wifi均可使用,在電腦端配置共享的文件夾後,就可以立刻在手機端看到裡面的全部文件了,軟件可以無縫播放AVI,MP4,3GP視頻及各類音頻文件,實時緩衝,Wifi網絡下速度極快。

發現一個缺點就是有些在Air Video可以播放的影片在ZumoCast不能播放,希望未來的新版可以改善。

下載iPhone/iPad客戶端 :
http://itunes.apple.com/hk/app/zumocast/id386461020?mt=8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