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Paid App推薦 - 「Air Video」播放器

/
0 Comments

用iPhone想看電腦內的影片,實在不很方便,要用Video Converter轉換成 iPhone 支援的格式再用iTune同步才可播放。

但安裝了「Air Video 」就不同了,Air Video 是一款可以透過 WI-FI / 3G 觀看電腦內的影片的播放器,在電腦上安裝一個簡單的 Server 端,Air Video Server可以即時將其影片轉換成 iPhone 支援的格式,直接即時轉換串流到 iPhone 上的Air Video播放器上播放(檔案格式幾乎沒有限制,如 iPhone從不支援的rmvb)。

安裝了 Air Video,就好像有個私人電影台。又不用害怕iphone沒有容量放影片。
AirVideo 也有 Free 的版本,跟付費版的差別是最多只能讀取三個資料夾,覺得不錯用可建議購買付費版(US$2.99)。


最新版本:2.2.3 (May 14, 2010)
客戶端下載地址:http://www.inmethod.com/air-video
安裝連結:iTunes App Store
3G教學:http://kocpc.pixnet.net/blog/post/25904228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