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知道你些甚麼?

/
0 Comments
##ReadMore##
Google Dashboard是Google推出了已經半年的服務,把你所用過Google旗下產品你的個人資訊收集起來(包括Gmail、YouTube、Picasa、Calendar、iGoogle、Google Docs、Google Sites、Web History、Analytics、Buzz、GTalk、Reader、Blogger等等),在Dashboard內給你一次看夠。

除了你所豋記過個人資料外,你在Google的搜尋記錄就會把你在幾點幾分搜尋過哪個字,點擊某結果幾次,都紀錄的清清楚楚。還會永遠紀錄在案,我找到早在2007年的搜尋記錄!

快去 https://www.google.com/dashboard/ 看看Google知道你些甚麼?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