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Plus 超強Google Chrome瀏覽器!內建滑鼠手勢、IE Tab等

/
0 Comments

Google Chrome是速度超快的瀏覽器,快過閃電,睇片:



但總是像少了一點什麼,而ChromePlus是基於Google Chrome的開放原始碼計畫Chromium而加強功能的瀏覽器。ChromePlus具備Google Chrome所有功能,還增加了十分方便的滑鼠手勢(Mouse Gesture)、切換為IE核心來瀏覽網頁的IE Tab、廣告過濾、超級拖曳(Super drag)、隱私資料保護等增強功能。ChromePlus瀏覽器是免費軟體,而且沒有功能限制,讓我們上網更順、更快、更方便。

1. 按兩下關閉標籤
2. 鼠標手勢
3. 超級拖曳
4. IE標籤
5. 右鍵選單支援下載工具(迅雷等)
6. 私密數據保護
7. 廣告過濾(全球最強大的AdBlockPlus規則)
8. 便攜安裝(即綠色軟件)

軟體名稱:ChromePlus
官方網站:http://www.chromeplus.org/
下載網址:http://www.chromeplus.org/download.html(包含綠色免安裝版)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