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

/
0 Comments
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位於雪梨郊外的Black Town附近。面積28萬平方尺。
交通:火車至Black Town轉725號巴士10分鐘
可愛的樹熊 koala
koala 是澳大利亞土族「不喝」的意思。也就是說 koala 除非生病,是不會喝水的。牠身體所需的水分全部來自牠吃的尤加利葉。
koala每天要睡近16小時,這是因為要保持來自樹葉中少的可憐的能量能維持牠們的生存。
袋鼠Kangaroo,袋鼠圖常作為澳洲的標識,如綠色袋鼠用來代表澳洲製造。
袋鼠圖還經常出現在澳洲公路上,那是表示附近常有袋鼠出現。
袋熊 Wombat,是澳洲的有袋類動物。
牠們的腳短及肌肉發達,身長約有1米,尾巴亦很短。
牠們生活於澳洲東南部及塔斯馬尼亞州的森林、山地及石楠地。

澳洲塘鵝 (鵜鶘)Pelican 是一種大型涉禽,分佈在澳洲及新幾內亞、也有在斐濟、印尼及紐西蘭。

鴯鶓 Emu,是現存世上除了鴕鳥以外最大的鳥類。由於僅分布於澳洲,是澳洲國徽上的動物之一,也譯作澳洲鴕鳥。

神仙企鵝 Little Penguin,又名小企鵝、藍企鵝。顧名思義,小企鵝身材細小,是世界上最細小的企鵝。

袋獾 Tasmanian Devil,是一種有袋類的食肉動物,現今只分布於澳洲的塔斯馬尼亞,估計現存袋獾總數介乎二萬頭與七萬五千頭之間。於2008年被列入瀕危物種名單。
澳洲野犬或丁高犬 Dingo 是一群史前已經野化的家犬,是狼的次級亞種,可能源自伊朗狼,儘管叫做澳洲野犬,但其分布並不限於澳洲,也不是澳洲的原生物種。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